kimiann

这里浅眠/KmiAn|
专业打call业余摸鱼爱好码字|
干啥都没什么水平也不是太太,叫我浅子或者浅眠就好啦|

近期主食凹凸/aph|
都是全员厨,最近无脑瑞金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【幼驯染】【修罗场】★

#100fo达成感谢!

入lof一个月了,也不知道我从哪儿骗来了这么多小天使ww真的非常感谢你们!

我觉得我还没到能点图的水平,就自己随便摸了一只幼年金宝w

别问我为什么冬天穿短裤你们就当金偷穿了格瑞的丝袜吧

八月份就要去画室了,我会努力学习画出更好的画儿的!

再次感谢支持我的小可爱们!你们都是我的宝物!ヾ(*´▽‘*)ノ

评论
热度 ( 47 )

© kimiann | Powered by LOFTER